Monday, April 6, 2009

鄙视我自己。。

本年度迄今为止做的最2的一件事情:

电话speaker坏了,顺路在tiong bahru找了个二手手机店修,告诉我说修一下要100多块钱很不划算,想想也是,不如换一个算了。店员推荐了几个手机,本来是不想买二手的,但是正好说有一个samsung S7330是新的,大概是人家签线后卖给了这家二手店。屏幕上的保护膜都还在,warranty card也还没填。外面新机卖五百多,现在只要三百四。觉得很划算,手机看着也不错,就一冲动买下来了。

回去后玩了一下就后悔了,中文输入没有词语输入,联系人搜索不能按拼音搜中文。要说这还是小问题,用啊用啊就习惯了。可是接下来就是不能忍的大问题了:电池用的很快,最要命的是经常就没信号了,电话讲到一半断了,短信第二天才收到,想找人的时候电话打不出去。。。

忍了三天去找那家手机店要求退货,未遂。退而求其次要求换货,居然告诉我只能按100+的价钱把这个手机收回去。我说我还是要回我原来的手机不行吗,就当我拿来修的?说不行,已经拿去印尼卖了。叽叽歪歪了一个多小时,放弃。

那好,至少我还有保修,新买的手机拿去修。上个礼拜五去的,今天拿回来,告诉我说没有信号和电池都是因为软件问题,帮我重新设置过了。拿回来后用了半天,不是还跟原来一模一样?!

靠都不知道该鄙视samsung还是该鄙视二手店还是鄙视我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