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哦耶

欢呼雀跃是有理由的。我一直以为公司的网络限制非常强大,因为我不可以用msn,不可以用webmsn(除了一个可以逃过防火墙的阿弥陀佛),不可以login所有的personal emails,不可以上youtube以及所有的视频网站,不可以打开几乎所有的社交网站和娱乐网站…… 所以我偶尔闲下来都不知道干什么好,所以我经常有东西想写却只能两三个礼拜才更新一次space。

但是,但是但是,我刚刚发现原来可以用blogger!太强大了。小穆穆,gaygay,同鞋们,我来鸟~

4 comments:

  1. 坐沙发~!太好了。不过就怕你这边浏览量大起来被你们IT发现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应该不会流量大到引人注意吧。。。估计也就是我们这一小撮人在这儿玩。

    广告:量大的日子用HSB丝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难道。。。space被你弃用呢?

    ReplyDelete
  4. 米有弃用啊gaygay~ 这个是上班时间专用blog,可以想起来写啥就立马写啥,酱紫就不会忘掉呢。。还可以供大家娱乐和自娱自乐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