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春困秋乏夏打盹,睡不醒的冬三月

批曰:困倦一年。

昨晚睡了11个钟头。。

8 comments:

  1. 我这儿正困着呢。。。:(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用验证码了,但还是得点两遍post comments.....点解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,不过第二条留言一次成功。。好特别=.=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时候我在T那儿留言也会这样。。不过通常只有第一次会这样。。这个就不明白为啥了。。

    小水,我昨晚睡了11钟头现在还是有点困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在t那就没事儿啊。。

    我周末两天都睡了至少11个钟头呢。。现在工作一点动力都没有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多么幸福的周末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