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所以说很闲不可以念太多遍

今天还在跟田小穆念这两天太闲了,转眼就超级忙起来。下午忙得我眼睛都花了。。。
从早上开了《杜拉拉升职记》,一眼都没看成。

自从猪流感升到了橙色级别,公司就开始在搞BCP计划。
今天要求我们每个人都把laptop带回家去试一下可不可以从家里access office network。
可怜我今天轮到上课,一会儿只能背着电脑呼哧呼哧去学校。

说到去学校。。礼拜一去上课的时候发现我每次走的入口被拦住了
我不高兴绕圈子,就把绳子挪了挪还是进去了。
结果被一印度大叔揪出来量体温,然后义正言辞地教育我说:
you know the flu how serious?

好吧。。预防猪流感,人人有责哦。

6 comments:

  1. 恩小心点总是好的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又降回黄色级别了,我们公司楼下的白大褂们撤走了。哦耶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貌似偶又有了新外号~
    不过兰兰你又写错字啦 = =

    ReplyDelete
  4. 行动力果然超人,我昨天提了一下你就去看了。
    有前途,赞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,我不跟你说了我在新浪上找到一部分。
    截至现在还没看成。。

    小慕。。你怎么自己给自己起拿么多外号咧。。新外号是虾米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新外号就是田小慕啊。。
    你起的 = 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