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气死我了

说了几次叫我爸妈来新加坡玩一次,死活就是不肯来。
我说十年了,好歹来一次吧?就是不要。
刚刚看到圣诞节元旦的机票好便宜,新航才2-to-go从上海到新加坡才六百多点。
打电话回去跟他们说。结果我爸说:
算了吧,你妈也不想去,我也不想去,有什么意思啦?

靠,怎么就没意思了,什么又叫有意思?到现在还在问我新加坡的车开左边还是右边,我已经完全不知道跟他们说什么了。

爱咋地咋地,我有假也不回家了,没意思。

5 comments:

  1. 唉,理解理解。我爸也不要来香港,说是还要打报告,麻烦,每次来还得我跑去深圳。真是的,爱咋地咋地吧,亲闺女都嫌麻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55555,理解万岁~~ 两个可怜的亲闺女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还有偶~~ 偶爸也是死活不来新加坡 Orz

    ReplyDelete
  4. 汗。。。三个可怜的亲闺女都凑一块儿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顶"三个可怜的亲闺女"~~~

    ReplyDelete